I’m 蓝色peach

I'm  蓝色peach    一位计算机网络爱好者

博客名称 :蓝色peach blog
可选头像: http://yun.lansepeach.cn/wp-file/2017/11/headimg_dl.jpg
简介:看不见光,算是不幸么?需要光才是真的不幸吧.

最开始正式接触网络是在2014年也是我玩网的时候,一切的开始就是贴吧,然后因为老是签到就去琢磨贴吧的自动签到,于是就在网络上搜索,搜索到一个叫  贴吧签到助手 作者是一个叫kookxiang的人

是这个项目带我走进网络世界的,虽然之前也有对黑客的了解,于是我开始疯狂的学习,找服务器,域名,然后搭建签到网站,终于让我搭建好一个人生中第一个正式运行的网站。

于是尝到成功兴奋的我,开始了我的网络一途了,最终在2015中旬因为中考而退网,之后零零碎碎的看了下网站什么的,不过都到期了,现在想起来感觉好可惜。

最后更新2016年10月

我是一个高职的一名学生,现在可能不上了,这里是我的心灵的一部分,我是一个偏执狂,想要的东西事情一定会不择手段去得到,我爱一个人,也特别恨她,而且会一直下去,我在等一个机会,一个让我疯狂的机会,我是一个危险的人。

最后更新未知

仔细想想人活着是为自己而活,是为未来那个爱你的人而活的。所以,有些事不必在意,我们会错过很多人很多事,可是有有什么关系呢,人生还是要继续,睡下还是要醒来。我们本来就是从无到有,也要从有到无,人的一生也就这样而已。

我以后只是我不是别人,我想怎么样就会怎么样。

最后更新2018年6月4日

我,一个大专生,过着及时行乐的日子,但是只是暂时这样,因为还没遇到什么会让我感觉会激动的人或事,一个碌碌无为的我。

最后更新2019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