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最近吧

2020-03-14 - 646 Views - 0 Goods - Nothing

可能因为我不太经常用写博客,所以这个博客程序的专属写作排版就不太熟悉,显得没有排版,也不想安装插件。

而且感觉在手机上的响应速度并没有wp快,可能是主题的缘故吧,等到时候有兴趣了就试试。

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家都在家里上网课,不过对我来说到无所谓,宅男一个,木有女朋友什么的,也不想出去玩,能让我宅一年都可以,在家也不知道干什么天天冲也没意思。熬夜还对身体不好,这不又开始熬夜了,坏毛病就是戒不掉,而且身体还出问题了,估计是熬夜造成的,经常身体不知道什么部位痛一下,可怕,像马上要猝死一样,疼的时候不敢动,生怕动一下就里面猝死,我还没享受人生的大好时光呢,至少把普通人的享受走个流程在无痛苦的死去还差不多,不然来这世界就太亏了。

昨天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一个人被人绑在简陋的手术台上,然后有几个人把他的未知器官摘除了,然后还让那个人在手术台上签字,最后那个人就宁死不签,把器官捐赠书都染上了好多血,最后那个人也死了。很奇怪的梦,可能是我昨天晚上临睡前不小心看到一个猎奇的本子吧,贼血腥,一点都没有应该有的性激动,只有来自人类刻在基因里的残酷的因子,人类确实是从那个阶段过来的,但是现在是现代社会,应该杜绝这种现象,这是不是进化,更不是积极 的优胜劣汰,这是和旧时代的陋习一样的。要积极的优胜劣汰因为我们是已知高智慧生物,不应该愚昧杀生有灵智有感觉的生物,希望人造人和造食物快速发展吧,不喜杀生。

但是我又很奇怪,我又喜杀生?想毁灭世界?不不不,我感觉我只是想毁灭我认为不公平的事务吧。

当历史只剩罪恶,唯有推到重来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页 -> 日常 -> 说说最近吧
  • 微信打赏

AnHui.HuaiNan

我很感谢那些爱过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