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四青年节说说最近吧

2020-05-04 - 945 Views - 2 Goods - Nothing

首先我们老师在20天左右通知开始实习期了,要自己找实习工作去实习盖章,我就开始找啊找,一开始准备去家附近是来优品干的,可是那边不要人了反手给我推荐到离家比较远的分店,我也去了,当天我还去试用了一天,那里面店员给我透露了开工资的前几个月还要扣600干半年才可以给,一个月工资才2000多我人当场就傻了,而且离家还远,于是试用结束就继续找实习,在家门口的快递店看到一个招聘信息,就打电话去了。

然后还不要人了,又给我反手推荐到另一家快递店,于是我就在这个快递店干了。

因为要盖章吗,我就让里面的店员帮我盖个章,完事之后我一看章的名字?中移铁通公司的?厉害我在快递公司干居然盖互联网公司的章,不过我也没多想,反正有的同学就用家的章。

今天静下来了,电脑也让我修好了,原来我电脑老是死机掉盘是电源的问题,我把机械硬盘外接电源就好了,,,真亏我因为小主机没硬盘电源合适的接口买的外置电源才知道原因而且搞的差不多了。

就这样吧,人生慢慢活~处处有惊喜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页 -> 日常 ->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说说最近吧
  • 微信打赏

AnHui.HuaiNan

我很感谢那些爱过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