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e6330安装黑苹果的一些坑

2020-08-22 - 2,175 Views - 2 Goods - 1 条评论

萌生装黑苹果的想法

其实一开始我就想装黑苹果了,奈何网上找的都不太全面,有的资源还明码标价有的贵,所以我就看看就溜了。

不过最近我在群里看群里的大佬都纷纷装上了黑苹果我也按耐不住,跟着群大佬最厉害的猫去讨教怎么装黑苹果,猫也教了我不少东西。

装黑苹果的一些坑

我们去黑果小兵的部落阁 获取教程和系统镜像,安装他的方案安装,记得去bios关虚拟化,虽然我感觉没什么用但是关了确实在  Attempting system restart...MACH Reboot   卡住少的多了。我至今没解决随缘卡死在这里的情况。选择第一个Config文件安装就好了,如果卡在reboot就换config文件,阅读clover使用教程 来换。安装之后用Clover Configurator去改platform ID 改为 0x01660003 重启即可驱动显卡,另外我的cpu是i7-3520m。声卡用四叶草的efi /ESP/EFI/CLOVER/kexts  目录下面的VoodooHDA拿出来就好了。我就研究到这里了。

换回win遇到bios时间暂停的问题

我感觉黑苹果完善有点难,点了下升级系统完美翻车,就回到win了,发现时间关机后就不动了,经历几次重装发现都没办法,忽然想到ubuntu开机好像会更新一下时间,于是就安装ubuntu 20.20了安装完成之后bios时间就会正常走了,就很迷惑?反正问题解决就好了。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页 -> 技术 -> 戴尔e6330安装黑苹果的一些坑
  • 微信打赏

AnHui.HuaiNan

我很感谢那些爱过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