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月 假期的开始

2017-01-14 - 675 Views - 0 Goods - Nothing

不知不觉寒假来了,然后马上就要过年了,不过我感觉年味一年比一年少了。

我是13号考完试开始假期的学校不知道什么回事脑子瓦特了,要开家长会(丫的,考试我好像交白卷完蛋了)博主表示已经准备好如何过滤老爸老妈的骂声了。

然后就是这刚开始假期就和女票吵架感觉不是什么好兆头,反正顺其自然就好,我就是挺喜欢她的,做好一个男朋友的义务就好,其他全看她的了。(被动的我,不过我这么帅喜欢我的小女生多着呢,可是呢我就是喜欢她,毕竟分分合合一年半了,感情重要比新的好吧,都差不多懂对方嘛)

还有就是秒赞网死了,应该是作者留的后门,这小软件还玩后门真恶心,一会换一个。

好了大致就这样,我又新弄了个引导页感觉好高大上链接 lansepeach.top

OK 寒假开始了!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页 -> 日常 -> 2017.1月 假期的开始
  • 微信打赏

AnHui.HuaiNan

我很感谢那些爱过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