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买了个小米手环2说说个人感受

2017-04-29 - 1,088 Views - 0 Goods - 1 条评论

前言

我的小米手环是在3月20日下单的,到现在也有一个多月的,使用时间了,但是我最近听我同学说小米手坏3出来了,感觉好亏啊。

  • 开箱

    我的手环是用白皮包装送来的,外面一个黄皮长方形盒子,打开就是新包装白皮盒子了

    如图


  • 使用

    打开包装之后捣腾半天发现是没电了,只好吃过饭回寝室充电,急死我了,然后充了1个多小时,才70毫安,充了一个多小时,服了,我以为10分钟就好了呢。然后大致用了下还不错,就是心率测试有点麻烦,必须要位置摆好才可以测出来,70以上才是测试成功的。

  • 待机

    待机嘛20多天应该可以,但前提你别重度使用,比如一直开震动啊,睡觉辅助心率呀什么的。

    一些图照

最后 希望小米越来越好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页 -> 日常 -> 之前买了个小米手环2说说个人感受
  • 微信打赏

AnHui.HuaiNan

我很感谢那些爱过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