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那些曾经的爱过的人

2017-05-14 - 671 Views - 0 Goods - Nothing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酸甜苦辣

  • 就像我一样,17年前14年过的很是无聊,但是在初二的时候喜欢上一个人,但是那时我刚知道喜欢什么的,不知道如何去表达就一直拖到了初中毕业,分道扬镳,可能因为我不够坚定吧,然后人也没喜欢上,最后也没考好和她上一个学校,不过嘛,我并不后悔,因为人生过都过了要向前看,而且我在这里遇到了,我的室友,朋友,初恋,还有那些我爱过的人和爱过我的人。

  • 在这里上了有快到2周年了,从15年的时候来这学校到17年,短短的2年我经历了很多事,都是我14岁之前都没做过的,夜不归宿翻墙去上网,和老师顶撞(不过我一直没认为我错,我们出寝室迟了还没上课来,那老师就要拍我们出寝室迟的,而且学校没这规定,如果在来一次我还是不后悔去顶撞他)

  • 还有谈恋爱15年军训的时候我去她们班去拿团旗,估计是因为我比较高,而且有一点气质就叫我去了,于是我遇到她了,然后军训没几天我们就开始恋爱了,不过我当时就和傻逼一样啥都不知道,然后就谈到一学期之后就分手了,然后我就遇到另一个人,她给我的感觉和我初恋不一样,初恋给我的感觉我只记得难受痛苦,而她给我的是开心,她知道如何让我开心,也是她让我变的大胆一点了,不至于处处都是被动,可是好景不长,终究我们还是没能打败暑假,分手了,不过说来也是我的错,我在开学没几天的时候又谈了一个,她正好回来找我了,但是我和她实话实说了,我也愿意和现在的那个人分手和你在一起,但是我分手之后她不干了。哎,说起来都是泪。

  • 然后我的初恋又来找我了,于是我们又开始谈了,不过没几个月还是分手了,就到了现在,我找了这个女朋友,感觉还不错,不过初恋又来找我了,哎郁闷。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页 -> 日常 -> 致那些曾经的爱过的人
  • 微信打赏

AnHui.HuaiNan

我很感谢那些爱过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