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2018-03-08 - 628 Views - 0 Goods - Nothing

这个问题相信你们或许可以很简单回答出来,比如会说呀,好好上学学习呀,好好工作呀等等,可是呀。

 

这些究竟是不是应该做的,不应该这么说,是不是你们想做的?我想你们大多想好好享受吧,但是好好享受又没钱,没钱怎么办?就要去赚钱,怎么快速赚钱?就要有文凭,,呵呵文凭,现代世界一个笑话,可是不否认它发作着重要的地位,也有不少人因为它收益,可是他终究会淘汰一些另部分人,然后那另一部分人应该干嘛呢?去死吗...我们天赋并不在这里,但是我知道,我不平凡,我们都不平凡,也包括你,而我们只能变成那些反面角色,就是他们所说的坏人吧,其实没有好坏之分的,只有大多数人的利益而已,真正的正义,只能由你去做决定,做本我的一个人。

 

世界很大,生活更大,眼界要去不断提升,去看到世界的外面的更大的世界 吧。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页 -> 日常 -> 所以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 微信打赏

AnHui.HuaiNan

我很感谢那些爱过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