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生命?

2018-01-20 - 627 Views - 0 Goods - Nothing

很多时候我都在思考生命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小时候想过那时候只是想到死亡,死亡就是不存在了,你的一切的将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你的一切再也干预不了这个世界了,你也看不见这个世界的发展了,一切都重回飘渺,就像你不曾来过一样,一切都重回静止,当然据我现在了解的知识而言,是根本不存在转世的,那些什么转世无非是统治者想那些战士更加无惧死亡,而捏造出来的巩固统治的谎言罢了。

 

我想不到,从意识诞生的那一刻起,到消散的时候,所谓的造物主到底为何编制这一个美丽的人生呢?反正最后也会烟消云散,为何让我们出生来经历这一切呢?既然不能永生,为何还要出生?在生物进化上,不缺永生的例子,口口声声的说自己是高等生命,可是我们仅仅只是大脑进化的比较多一点而以,也仅仅是,在远古时期,我们因为自身实力太差,而只能吃别的动物吃剩下骨头里的古髓才得以进化大脑,我们与那些动物也仅仅相差一个大脑单位,好像说跑题了。

 

人生短短的一百年里,我们生命的意义又在哪里呢?造物主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我们的细胞在不停的更换,但是他们也只是让我们活着,他们也好延续,可能潜能真的有吧,我们的细胞不会让我们死去的,可能我好像知道了永生的方法了,可是我并不渴望,倒不如说我现在就想死,但是,还没完成一件事,人有一种复杂的东西叫做感情,所以我要用生命的领悟来淡化那种感情。

 

生命是什么?可以确切的说,那是一种自我意识的诞生吧...

 

生命~?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页 -> 日常 -> 什么是生命?
  • 微信打赏

AnHui.HuaiNan

我很感谢那些爱过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