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暗影骑士 龙等win10系统笔记本,双显卡 电脑在win10登录界面和部分界面卡顿的解决方法

2022-08-24 - 930 Views - 0 Goods - Nothing

卡顿原理基本上是在登录界面win10会纠结选择是否用核显还是独显所以卡顿一下,在部分软件关闭的时候也会纠结是否切换显卡,你也可以直接禁用独显也可减少这种卡顿。

我们需要在英伟达面板上选择管理3d设置,全局设置使用英伟达的独显不要让他自动选择(选择集显理论上也会减少卡顿,你可以手动设置独显的应用),然后在win10启动gpu加速硬件。

最后再重启一下就可以了,win加L进去锁屏也不卡顿一下了,受影响的还有部分英伟达驱动在刺客信条起源下,帧率异常波动。根据上面的方法即可减缓卡顿。

该文章已在哔哩哔哩同步发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页 -> 日常 -> 关于暗影骑士 龙等win10系统笔记本,双显卡 电脑在win10登录界面和部分界面卡顿的解决方法
  • 微信打赏

AnHui.HuaiNan

我很感谢那些爱过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