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有很多人,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2017-12-23 - 637 Views - 0 Goods - Nothing

我们自从出生就活在一个规则里,要听父母的话,要去接受义务教育, 也有老一代人的思想腐败,把某些新生儿培育成各种各样的人,胆小怕事的农民,注定会被培育成为这个社会的底层,理所当然那些本来就在高层次的老一代同样会培育和他们一样的社会高层,可能这时候就有人说不对呀,底层的老一代的后代还有一些人成为高层了,当然不对了,当然那并不是那老一代的缘故,是因为我们本来就在这些大千世界里谁都不知道下一秒真正会发生什么,所以必定有什么外界的干扰着那些人的思想,让那些人成为高层,从而来代替那些不思进取的高层后代。

 

所以一个人的好与坏,不是在于那个人,而是在于他所在的环境,比如让一个人一出生,就一直对她说一个黑色的东西说成红色的,那么他就会一直认为他所看见的黑色的物体就是红色的,直到有人,不,有很多人对他说那样东西是红色的,才会改变过来,所以,要打败一个人必须攻其心,等他彻底绝望了,你就胜利了。

 

总而言之人是不一样的,每个人思想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也可以尝试去做改变,不过这些对我来说,没什么意思,人生究竟用来干什么的呢?人类的发展,个人的情感,呵,其实你开心就好,我开心就好。没什么意思人生,等哪天我想通了,就去找她解决一切...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页 -> 日常 -> 世界是有很多人,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 微信打赏

AnHui.HuaiNan

我很感谢那些爱过我的人.